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: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本应获得2罚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4月29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2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漏判:
比赛时间还剩35.5秒时,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,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,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。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。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,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。


当时比分为113-114,湖人落后1分。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,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。随后湖人发边线球,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。
其余判罚均正确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,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巴洛特利与达曼协作的传闻不实,没有球队有意签下他
2025-12-27 -
Peanut对比Chovy和Ruler寸头:Chovy看起来有点奇怪Ruler很自然
2025-12-27 -
ShowMaker:确实长胖了好多怎么办啊具体多少斤没称过不知道
2025-12-27 -
LPL德杯那么多主力缺席,是不在亚运选人考核范围内吗还是默认放掉了
2025-12-27 -
阿彬可太想手手了knight更博“回来啦明天见”,Bin在评论区秒回!
2025-12-27 -
怎么回事TES官推将德杯赛果写成了TES13GEN
2025-12-27 -
魔鬼赛程+伤病危机!利物浦锋线仅2人可用,斯洛特迎来终极大考
2025-12-27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