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:17秒时AJ格林未对哈利犯规不该罚球
NBA官网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5月1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的两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错判:
当比赛(加时赛)还剩余17.1秒时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,后者打成2+1;裁判报告显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,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该吹罚犯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凭借这个2+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们最终以119-118击败了对手,只赢了1分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巴洛特利与达曼协作的传闻不实,没有球队有意签下他
2025-12-27 -
Peanut对比Chovy和Ruler寸头:Chovy看起来有点奇怪Ruler很自然
2025-12-27 -
ShowMaker:确实长胖了好多怎么办啊具体多少斤没称过不知道
2025-12-27 -
LPL德杯那么多主力缺席,是不在亚运选人考核范围内吗还是默认放掉了
2025-12-27 -
阿彬可太想手手了knight更博“回来啦明天见”,Bin在评论区秒回!
2025-12-27 -
怎么回事TES官推将德杯赛果写成了TES13GEN
2025-12-27 -
魔鬼赛程+伤病危机!利物浦锋线仅2人可用,斯洛特迎来终极大考
2025-12-27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