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西媒:特狮无意就离队传闻公开发声,相信自己可以在巴萨首发
2025-06-17 -
大四喜格列兹曼迎来第四个孩子!此前三个孩子生日同在一天
2025-06-17 -
记者:尼科威廉姆斯再度成为巴萨引援首选,双方未来几天内会面
2025-06-17 -
切尔西10洛杉矶FC半场数据:射门91,射正31
2025-06-17 -
英媒:热刺希望3400万镑卖维卡里奥,米兰有意但首选多纳鲁马
2025-06-17 -
记者:洛卡特利已经伤愈,回到了尤文图斯的合练中
2025-06-17 -
找不到你哦!索博社媒晒健身照并队友萨拉赫
2025-06-17 -
罗马诺:除费内巴切外,埃弗顿也和凯尔沃克进行接触并尝试引进
2025-06-17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