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&VAR判罚正确!足协评议:刘诚宇手臂处自然位置不应视为犯规
足协官网2025-05-22 0

体育播报05月21日宣 中国足协公布本赛季第12期裁判评议结果,其中中超第13轮英博vs申花比赛中,刘诚宇禁区内手球被认定不是手球犯规,临场裁判决定正确。
足协评议内容
中超联赛第13轮,大连英博VS上海申花,比赛第12分钟,大连英博队在前场发出任意球,上海申花34号队员疑似在本方罚球区内手臂触球,裁判员未判罚手球犯规。VAR未介入。
大连英博俱乐部申诉意见认为:应判上海申花34号手球犯规和罚球点球。
对于此判例,评议组多数成员认为:上海申花34号队员试图处理球时手臂意外触球,手臂处于该动作下的自然位置,不应视为手球犯规。裁判员未判罚犯规正确,VAR未介入正确。
最新资讯
-
李诗沣:敢“发疯”,求突破
2025-12-26 -
聚焦雅思组合再度引爆总决赛,VICTOR呈现年终羽球盛宴
2025-12-26 -
澳网零热身郑钦文参加两场表演赛!
2025-12-26 -
2025横琴马拉松开跑在即
2025-12-26 -
德约遭两大网坛名流质疑:一个说大满贯25冠无望一个称TOP10难保
2025-12-26 -
乒乓球运动员马龙获国家级教练资格
2025-12-26 -
武汉马拉松报名创纪录不意外,公布了才意外
2025-12-26 -
马龙,获国家级教练资格
2025-12-26
最新录像








